*两个500字脑洞练习作

*第一次写古风.........orz...好尬

*我有点怕被屏蔽...其实也没啥(。




───Part 1

在这个世界里 机智的阿峤发觉郁蔼与昆邪的交易 管他什么设定 总之就是搞起来了(...)我就是想写老晏闪亮登场(。



正是剑拔弩张之时,不远处却传来一声哂笑。随后一人从山下腾空而起,月白宽袍下身形潇洒飘逸,稳稳落在我身侧,负手而立,广袖翻飞,衣袍在风中猎猎作响,教人生生被吸引了目光去。


再看此人面容,眉目俊朗,两鬓星白,俊雅容貌中透出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来。加之似笑非笑的神情,狂傲本色尽数显露无疑。


很快便有长老发声∶“晏宗主刚刚出关,不将合欢宗这几年打压的账结算清楚,倒是要在此时插手我门派私事么?”


魔门浣月宗宗主,晏无师?


此时来访,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


我望向郁蔼和谭元春,再一一掠过在场众人,无一不是惊诧一类的神色,并无明显破绽。于是也不再多想,虚按在山河同悲剑上的手向前伸出——至少先作个揖以尽礼数。


“晏宗......”


没想那人却先于我动作,一把抓住我伸出的手臂,霎时只觉一阵威慑力惊涛骇浪般袭来,我下意识收手,对方却微眯双眸,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听闻此人性情乖张,喜怒无常,刚才毫秒之间满溢而出的气势,也是一等一的强横。


我暗自心惊,恰准备再次开口,那股强劲之气却倏然消失殆尽。目光交接,中间沉淀下来的气流似又有些活跃起来的趋势。


“可还认得本座?”他嘴角噙着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笑意,上身向我靠近些许,“我的好阿峤?”







───Part 2

在这个世界的全文的一开始 老晏出关 没想到打开了新世界(红烛帐暖被翻红浪的后一天早晨)的大门




不知到了何年何夕,晕眩之感才堪堪消失,却发现自己身处一陌生屋子之中,看摆设应当是客栈,设施一应俱全,妥妥的天字一号房。


不论如何,本座得先从床上起来,至于突然穿越这种玄妙之事......


为何本座身边躺着一个美人?


细细端详,肤如凝脂,线条明朗,五官精致,面容姣好。以上种种恰到好处地结合在一起,活脱脱一个眉清目秀、不可多得的人间尤物。


此刻美人双目紧闭,睫毛卷翘,棉被堪堪遮到脖颈,随着平稳的呼吸小幅度起伏。薄唇微张,饱满红润,潋滟似有水光,想必昨夜经受了好一番疼爱,引人遐思,又妄想俯身一亲芳泽,身心都融在这幅美人春睡未醒图中。


可以想象被褥之下的酮体,似有若无的青紫斑驳痕迹,该是如何令人血脉贲张而不自持。


掀开被子起身,下意识唤了声二弟子,烟字尾音未尽,床榻却先传来动静。


身边美人眼眸率先睁开,短暂失神了几秒,随后目光投向本座,带着些许湿意,两颊飘上红云。


无法不承认,如此情景若放在平时,确实能勾去本座几缕魂儿,只是此时此刻——

“......晏宗主。”嗓音略微沙哑。


不答。

谜一般的场景转换,谜一般的枕边人,无法不注意。只是面上神色不改,直到听得那人小心翼翼唤一声晏郎。

嘴角浮起一丝玩味。


“本座与你,是何关系?”








评论(16)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子



苍生有难,山河同悲。

草木有灵,天地不朽。

© 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