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发奇想的各种杂谈 沙雕不起来就不说是段子了

*全部都是随意脑补 千万不要当真(!




无双和千秋虽然可以看作一个世界,在设定方面却还是有所不同。这就带来了诸多问题。

比如——



1.

老晏∶我看你骨骼惊奇,是不可多得的练武奇才,不如拜入本座门下?

凤二∶这么年轻就敢出来招摇撞骗,扮个老汉说不定还会有人信。

阿峤∶实际上他年纪估计比你爹都大。



2.

听说凤二的武功可以排上天下前五。

大王喵∶现在我要挑一个宗师把他踢出天下前五,究竟是谁那么幸运呢?



3.

突发奇想考据一下,关于究竟是谁被踢出天下前五,请大佬们发言。

老晏∶反正本座还是天下第一,并且无论在大王喵的哪篇文里,本座在你们心中永远都是第一。

阿峤∶(被老晏抢话筒)阿峤必须是天下前五,咦嘻嘻~

汝鄢克惠∶.........我好歹也是儒门大佬。[疯狂暗示.jpg]

易辟尘∶.........我好歹也是道门大佬...(看了眼老晏)...之一。

雪庭∶我......

大王喵∶不用说了,突然想起来你已经被老晏废了武功,那么决定就是你了!



4.

去去∶(一边吐血一边咳)那个......咳...沈峤前辈,您当初从半步峰坠下,请问是怎么这么快治好的呢?

阿峤∶呃......

去去∶(一边吐血一边咳)晏前辈,您当初差点被一掌拍死,请问是怎么活过来的呢?

老晏∶这还用说,因为本座洪福齐天命不该绝啊!

大王喵∶[小岳岳捂嘴.jpg]

去去∶.........(吐血越发厉害)

大王喵∶我不是每次都没写死你嘛,知足吧。




——先tbc说不定后面我还能想出来点什么——

评论(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子



苍生有难,山河同悲。

草木有灵,天地不朽。

© 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