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契子paro

*一不小心迟到了并且像考场作文一样不知所云orz





头痛欲裂。



「现在我宣布,凹凸大赛预选赛正式结束。」

因为昏睡而麻痹的神经随着开始恢复清明的神思逐渐醒来,而我始终无法思考,一如尝试了许久却根本不能动弹的身体。

那瞬间我的手似乎按着指示抽动了一下,疼痛被牵引着、充斥了我的脑海,将我想要就此爬起来的意念驱逐殆尽。

「积分系统现在已经停止积分…」

我愣了很久,才想起来原来我还在大赛。

身体上的疼痛比起上一次清醒已经减缓了许多。

这里实际上是大片的天然的2级治愈魂晶形成的湖泊,终年透着一股寒气。照理说这些寒气并不会太影响人的感知,但我却觉得自己所处的冰面似乎异常寒冷。

——抑制剂失效了。

一阵不属于我的、却大概与我体温相似的火热倏的袭来。

那丝火热起初只是顺着小腿一路向上,而后挑起了我的衣物。

即使无法睁开双眼,我也能将面前那人猜个大概。

或者说,是身上那人。

“金。”

我成功发出了声音。

他顿了顿,随即更加大胆地在我身上到处作乱。轻喘着,用我熟悉的声线说,“不是喔。”

我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喜欢他,喜欢我的发小很久了。预觉醒期的时候,我便是一边解决着小变化、一边思考着他何时能够迎来觉醒、迎来我和他的成人仪式。

只是现在我动弹不得,除了冉冉升腾的欲望之外,唯有他低着头、轻轻摩擦着我心口的微妙感觉。

「只要是所爱的人,无论是做契子还是契主,都是一样的吧。」

我这样想着的同时,身上的触感离去了。

正诧异着,却忽然触碰到一个怀抱。

犬齿不受控制地刺了下去。血液是和他的笑容一样、甜丝丝的。

他的身体似乎越变越轻。

而我清楚,因着这一份契约,我们将成为永世。

-END.

暗搓搓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子



苍生有难,山河同悲。

草木有灵,天地不朽。

© 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