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交流的俞平生#

#脑洞略大#

〖神迹吹水群〗


【谢树荣】你们知道吗昨天凌队的马甲被猫神扒掉了!

【苏广漠】现在不是ICE在比赛吗。

【谢树荣】不是首发

【谢树荣】其实就是队里有个新人要练几场

【俞平生】…

【俞平生】[崽,阿爸对你非常失望.jpg]

【俞平生】[虽然你很傻,但是爸爸爱你.jpg]

【谢树荣】……

【谢树荣】师兄…

【苏广漠】咳,你二师兄的意思是摸摸你

【俞平生】嗯。

【俞平生】[草泥马我的心好痛.jpg]

【俞平生】[忍住眼泪.jpg]

【俞平生】[完全忍不住.jpg]

【俞平生】[哇.jpg]

【谢树荣】…谢谢二师兄…我没事。

【俞平生】[学会强\奸.jpg]

【苏广漠】[1\0\8\式\艹\翻楼上.jpg]

【苏广漠】不要教坏小师弟

【谢树荣】大师兄你……

【苏广漠】没什麽。

【俞平生】[楼上我女仆,胸有这么大.jpg]

【苏广漠】[你要饼干吗.jpg]

【苏广漠】[吃了这饼干.jpg]

【俞平生】[不吃.jpg]

【苏广漠】[你就是我老婆了.jpg]

【苏广漠】woc我慢了

【俞平生】[我真是太机智了.jpg]

【谢树荣】[刚刚发过表情包的,都跟我走一趟.jpg]

【俞平生】[在神迹联盟,你这样会惹白副队生气的.jpg]

【白轩】嗯?

【谢树荣】[邓布利多摇头.gif]



——

一个多月前的东西了慢慢扔上来_(:з」∠)_

看了看云笔记发现还有几个段子的样子

评论(1)
热度(41)

一子



苍生有难,山河同悲。

草木有灵,天地不朽。

© 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