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88-90章换一个角度的文字叙述

*只是沙雕(其实并不好笑),和背后的案情心计没有任何关系,不要当真






千灯宴,表面看起来一派祥和,实际上.........





◎大隋论坛-大兴城-女性专区


【讨论】大家去千灯宴了吗!

[1楼][楼主]

我就在现场嘿嘿嘿!就在芙蓉园旁边的清荔园,大家来找我玩鸭!!!

[2楼]

羡慕楼主能进去,像我这种平民女孩就只能在门口看看了orz

[3楼]

和楼上一起哭泣QAQ

[4楼]

说起来宇文县主是真的很得宠了啊,我光是在门口偷窥就看到好多花灯,听说一共准备了九百八十九盏,好吧这种奢华我是不敢想了.........

[5楼]

楼上你们都错了!灯有什么好看的,在小哥哥们面前灯就是陪衬!姐妹们冲鸭——

[6楼]

天家办宇文县主的生辰宴估计就是为了挑个良婿呢,总之这届小哥哥颜值都很在线,不说了我先去撩两个了嘻嘻x

[7楼]

说起来我看到凤二府主了!!!嗷嗷嗷他好帅啊!!我疯辽!!!!!!!

[8楼]

我靠凤二府主...!上次他办案我正好远远的看了他一眼 md真的帅爆了!!他是我见过最帅的男人了而且还武艺高强位高权重!!妈妈我要嫁给他1551

[9楼]

乡下土鳖女孩没见过本人,真实羡慕了...............

[10楼]

楼上几个放弃吧,凤二府主已经被内定给兰陵公主了!
...............好吧容我先哭会儿。

[11楼]

这种事情不要说出来嘛ಥ_ಥ

[12楼]

我不管,我还是沉迷凤二府主!不过听说宇文县主也很中意他,我刚刚就看到晋王殿下拉着凤二府主聊天呢,该不会是在撮合他俩??

[13楼][楼主]

等等!!!!刚刚进来了一个超有气质的小哥哥啊!!!![图片.jpg] 身上还有股药香,莫名好闻!就是为啥穿着高领哈哈哈哈哈哈

[14楼]

这是什么神仙小哥哥下凡!!!!!!!!

[15楼]

没有wuli凤二府主帅,哼。

[16楼]

楼上,虽然客观的说这位小哥哥确实没有凤二府主帅,但是他超有气质!以及大夏天裹着高领披风意外是个萌点啊hhhhhh

[17楼]

对对,其实相比凤二府主这种比较花哨的,我还是更心水这位小哥哥!感觉就是那种机智沉稳的类型(´▽`)ノ♪

[18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刚想去勾搭一下高领(不是)高岭之花小哥哥的,结果被晋王殿下截胡了!所以他究竟是何方神圣啊...晋王殿下对他特别尊敬的样子(

[19楼]

我感觉.........也许是宗室子弟??

[20楼]

我刚刚问了我爹爹,他是左月局正使诶!!名字叫崔不去→_→

[21楼]

以后就叫他去去小哥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起来左月局是什么机构啊,原谅我的无知_(:з」∠)_

[22楼][楼主]

我也是前不久才知道的,帝后恩爱和睦,但是私下都有自己的情报机构,解剑府大家都知道的啦,一把手其实就是咱们的凤郎君,左月局就非常神秘了,是皇后背后的机构,崔正使就是他们的老大,位同六部尚书23333

[23楼]

涨姿势了!怪不得晋王殿下对他也这么尊敬呢2333说起来凤二府主也在晋王那儿呢

[24楼]

好了,两大美男子要会面了,而且还是对头关系(吃瓜

[25楼]

啊原来他就是左月局正使!其实他们认识的啦,半个月前崔正使护送突厥可汗入朝就是和凤二府主一起的,说不定他们私下关系很好?

[26楼][楼主]

嘿嘿嘿,偷偷告诉你们一点秘密,凤二府主最近一直差人去左月局骚扰的hhhhhhhhhhh
比如昨天又找长孙副使打架啦,放野猫进左月局捣乱啦,嫌弃茶嫌弃饭,甚至还嫌弃左月局婢女长得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楼]

行吧行吧凤凤哥哥你全大隋最帅最美最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楼]

噫!完了,为何我想到了什么相爱相杀的孽缘套路剧情.........

[2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话本看多了吧!对于这种脑补,我只想说带我一个!什么二人从相看两相厌到渐渐发现对方人还挺好的...凤二府主不好意思直说就日常骚扰骚扰崔正使......(滑稽

[30楼]

说不定凤二府主还没开窍呢,就像那种第一次谈恋爱的毛头小子一样,欺负其实就是喜欢∠( ᐛ 」∠)_

[31楼]

为啥你们都吃凤二府主攻呢!我觉得崔正使这种高岭之花沉稳攻美味极了,凤二府主妖艳贱货受xx吃我崔凤安利!!

[32楼][楼主]

不不不,明显凤崔好吃啊,崔正使身体emmmmmmmm其实不太好,他能攻的起来嘛!而且据说凤二府主其实还有点魔门背景...............你们想想大明湖畔的某话本(疯狂暗示

[33楼]

是那本《邪恶魔尊俏掌教》吗hhhhhh

[34楼]

哈哈哈哈哈哈这本我看过!暗搓搓安利一下《失忆掌教∶坏坏宗主别撩我》这个版本肉超香!!请全世界吃我晏沈安利!!!!

[35楼]

歪楼啦!(虽然我也沉迷这一对来着XD
总之我赌一文钱是凤崔!!

[36楼]

哇他俩已经聊起来了!!有戏有戏

[37楼]

姐妹们别争啦!已经有妹子趁虚而入跑去勾搭了你们说怎么办??快冲鸭————!

[38楼]

我靠??????这不行!!

[39楼]

天啦噜凤崔党这么多的吗!!可是我还是私心觉得崔凤好吃......

[40楼]

排楼上,崔凤不要太美味啊quq

[41楼]

你们慢慢争吧,抱走崔正使,我萌崔我!!!当然凤我也是可以的[星星眼]

[42楼]

ummmmmm...刚刚去勾搭的妹子是我姬友,现在她正在怀疑人生....................................

[42楼]

嗯????有故事

[43楼]

前排吃瓜,姑娘慢慢说。

[44楼]

我姬友看到凤二府主和崔正使在聊天,就过去勾搭一下,没想听到凤二府主说什么“有用的时候抱着人家卿卿我我,没用的时候就翻脸不认人了!”

[45楼]

我日哦!!!崔凤股大涨!!!!买了买了!

[46楼]

凤崔哭唧唧(ノ=Д=)ノ┻━┻

[47楼]

什么?????我心目中凤郎君高冷潇洒的形象呢????????全部破灭了???????

[48楼]

卧槽,原来我男神是个逗比???这也太幻灭了吧

[49楼]

凤二府主告诉我你是装的!!!!里不似介样滴银!!!!!!!!!!!

[50楼]

还没说完,我姬友懵逼了一下,还是我跟他们两个打招呼的......我姬友喜欢崔正使那种类型的,就想约崔正使说说话,凤二府主也推波助澜,然而崔正使只看了她一眼,说了三个字

[51楼]

咱们走(其实完全不可能是这个

[52楼]

下次约

[53楼]

我是给

[5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认真的吗

[55楼]

那三个字是∶不方便
姬友∶当时我心都碎了,他怎么能这么高领之花(不是错字

[56楼]

我没有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楼]

崔正使怎么这么不解风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道是真的名草有主了?

[58楼][楼主]

姐妹,我刚刚就在后面,想上去说两句好话的,然而....................................
他突然朝我邪魅一笑,问我吃不吃橘子??嗯????[退后.jpg]

[59楼]

我他妈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姑娘吃橘子吗?

[60楼]

这邪魅一笑,这橘子,一定有深意!

[61楼]

接着兰陵公主的侍女跑了过来,代公主邀请凤二府主过去小叙,结果凤二府主当场拒绝了?哇我真的害怕,这就是大佬吗_(:з」∠)_
然后,侍女再次相邀,说公主身体不适,凤二府主沉吟片刻——
“多喝热水,好好保重。”
愣是把侍女给气走了!

[62楼]

精选直男语录

[63楼]

我靠,今天算是见识到了,怪不得凤二府主至今没有传出谈恋爱的消息,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他眼界高看不上别人呢,原来是太直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楼]

什么??????我心目中刚刚转变的凤郎君的形象??????又破灭了????????

[64楼]

人家兰陵公主听到了怕不是要气死hhhhhhh

[65楼]

所以比较了一下,还是崔正使稍微好一点?

[66楼]

对对,我还是看好崔正使一点!他只是比较高领之花罢辽。

[67楼][楼主]

不不不,怕是今天所有迷妹都要感受到心中偶像形象的幻灭了

[68楼][楼主]

我看不过去,就跟凤二府主说天家女下嫁你是莫大的荣耀,他只低头吃橘子不说话,我等了好久,最后崔正使把剩下一半橘子递给我,问我吃不吃橘子,很甜的

[69楼][楼主]

橘子橘子橘子,我真是日了橘子哦!!!!!!
好气哦但我还是要保持微笑[中指]






———————end———————


话本其实宋朝才有,南北朝是志人志怪小说,总之就是那个意思啦你们懂的(内容都那么现代化了这个就顺理成章了!

楼主就是宇文县主,我觉得她应该挺可爱的!

突然想到无双的原耽饭圈梗,就是什么【我家fxgg最帅,你家cbq是啥玩意儿】2333333

正好两个人都是戏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凤凤放心飞(zuo),萌萌永相随。




评论(5)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子



苍生有难,山河同悲。

草木有灵,天地不朽。

© 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