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型死肥宅(大雾)二三次元反差ooc格瑞x傲娇卖萌情商好像还挺高ooc金

*话说碧o航线14日更新那个誓(jie)约(hun)系统

*并不算严格意义上的知乎体





【提问】

有个沉迷二次元老婆的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回答】

ummmm…正好想吐槽来着,于是就说说自家男朋友吧orz

我跟我男朋友是发小,这人从小到大都贼厉害贼高冷,然而别人都不知道,他其实…是个死肥宅。(其实我男朋友贼帅来着!!

和大部分死肥宅一样,男朋友最近入了那个叫碧o航线的手游大坑,然后顺利把我这种整天无所事事翻翻式神录的老年人拉下水了。

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巴巴罗萨那个爆满区的号真的是大佬号。虽然很大原因是他开服第一天就勇敢的648顺便首充双倍…(他捞船还欧!我这种捞了一个多月四大天王一个都没有的非洲难民要和他分手!( •̥́ ˍ •̀ू )

但是我搞不懂的是…你特么氪了那么多(男朋友:多吗?还好啊。)结果玩了还没到一个月就a了??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大佬玩家,真的。

接下来说正事。

我们这些关系好的朋友开了一个游戏群,然后前天早上就开始讨论那个新出的誓约系统。

我上线看到任务送的誓约之戒,虽然我对二次元妹子没啥兴趣,但是想到我的第一艘金船,我的企业大宝贝,就好奇的跟她誓约了,然后顺便发了截图给群里。

群里某个九岁儿童当即拿出自己全员blingbling闪着誓约之光的截图,什么大老婆二姨太三姨太…这也许就是我和氪金大佬圣雄肝帝的差距orz

这时候我男朋友突然出现,得知这是他已经a了的碧o航线出了誓(jie)约(hun)系统,然后整个人都癫狂了。(嗯他二三次元反差真的大_(:з」∠)_

男朋友:wtf碧o可以结婚了??

男朋友:我我我我我现在就下回来我要和哈曼结婚!!!

哇这人。说好的一起秀恩爱呢你眼里果然只有你的老婆吧。o(-`д´- 。)

我:我已经和我家大宝贝结婚了

我:再见吧

男朋友:嗯。

哇你嗯个头啊!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是亲亲抱抱揉揉我的吗然后说我才是最重要的!

结果这人就真的杳无音信了一段时间。(虽然我知道他其实应该在忙工作)后来我想他情商不怎样还是得我先开口,于是私戳他小窗。

我:哇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哭泣.jpg]

男朋友:嗯不要你了。

我:哈??你太无情了

男朋友:企业那么好

男朋友:当然是原谅你啦。

我:我不管我就是喜欢企业!爱她一辈子!

男朋友:嗯好

我:你反应怎么这么平静啊←_←

男朋友:你猜

我:害怕((

然后!这人又跑了!被我在群里捉到了!

男朋友:哦对这什么戒指怎么得的啊

我:进去送一个 买一个600钻- ( ゜- ゜)つロ~

男朋友:我想想 我大概有那么二十几个好感度爱的吧…

男朋友:看样子氪一个648应该够了

男朋友:老婆们我来了!

(戳小窗

我:再见吧你去爱你的老婆们吧[盯.jpg]

男朋友:嗯

男朋友:好的

我:你嗯什么啊故意的吗!

男朋友:你猜

我:再见吧

我:再见吧

我:再见吧

我:你和你的后宫们结婚吧

我:我生气了别来找我了

(然后他突然良心大发现

男朋友:我以为我们只是在开玩笑

我:…这么明显谁都看得出来的好吧←_←

男朋友:我没下游戏

男朋友:但我想和z23结婚

我:那你下回来啊

男朋友:但我一旦结了一个就会全结

我:你就不能一心一意点?

男朋友:她们都是我老婆我也只爱我的老婆

男朋友:不矛盾

我:你想想你的老婆们 她们会有人愿意你和其他船都结婚吗?

男朋友:那可不一定

男朋友:都是一家人有什么不行的

我:全部结婚还对得起誓约两个字吗?

男朋友:誓约是指爱一辈子 不矛盾啊

男朋友:好吧不逗你玩了,我心里只有你一个。

突然被击中??

虽然我整个人都dokidoki了,但我作为新时代好少年必须要纠正你们这些肥宅的思想←_←

我:但是舰娘只能誓约一个!

男朋友:实际上我一个都不想

男朋友:碧o已经化为过去了。

我:那…

我:你这辈子只能给我戴誓约之戒喔?

男朋友:嗯

男朋友:这是毋庸置疑的



-end.-

断网瞎瘠薄写写…感觉就是套个cp(躺

其实基础是我和cp的经历…很多对话也确实差不多那样。哦后面那个是不可能的!

(我到世界频道问了声:男朋友为了和老婆们结婚不仅氪金还不要我了怎么办

下面一排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其中混杂着——

「把他船全退役了」

「让他给你氪几发648然后你和船结婚把他绿了」

「你男朋友不爱你了 和我过吧」

这些是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

评论(1)
热度(38)

一子



苍生有难,山河同悲。

草木有灵,天地不朽。

© 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