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纪部部长安迷修x日常违纪阴阳眼少女雷狮

*设定来自《你是不是喜欢我》by吕天逸 侵删抱歉orz就是套个基本设定/.(初次设定文其实是《小神仙》然而我没看orz

*基本全员性转

不雷不介意小学生文笔的话可以继续↓







断头处不停渗着血的、眼皮随着眼珠垂在嘴边的、全身焦黑的鬼……雷狮环顾四周,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

“淦。”







这事儿还要从昨晚说起。

那是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雷狮小姐日常晚修(违规)出校门买夜宵,然而她(又)被托马的风纪部部长安迷修抓到了。

雷狮小姐优雅地(雾)翻了个白眼,左脚高跟鞋噔地一踩,提着塑料袋逮着转弯口就跑。

上次被抓似乎还是因为被以为是扒手,然后被众路人按住……总之这种污点是不能被记录下来的,嗯,不存在的。

雷狮小姐边想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窜进了路旁的一个小胡同,才在心里嘲笑了托马的安迷修三遍,就听到身后传来了脚步声。

卧槽??这安迷修竟然……

然而她却看到了一队戴着面具的黑袍神秘人。

本以为可以大干一场了(雷狮小姐一边摩拳擦掌一边回忆),结果是个传(嗯)销组织。为首的那个小哥一直铿(shen)锵(shen)有(dao)力(dao)地介绍着他们那个叫什么…鬼天盟的组织团体,还推销了半天什么黄纸符咒……

雷狮听他念叨了半个小时,估摸着安迷修这时候应该已经无功而返了,才敷衍地接下了一本小红册子说了声拜拜就风一样跑回了学校。

结果半夜睡觉一直感觉心里毛毛的,雷狮寻思着要不给托马的安迷修打通鬼电话过去,然而那边刚接通,雷狮就借着手机屏幕的光亮看到了一个开膛剖腹、大半截肠子拖在地上的身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幢宿舍楼抖了三抖。

“恶党你能换个吓人的方式吗?没事我睡了。”电话那头的安迷修处变不惊地打了个哈欠,“顺便半夜扰民警告一次。”

“我靠那不是我!…不对,是我叫的……那谁,我这里真的有……”刚准备解释「有鬼」,然而舌头却僵在那儿,什么声音都发不出。

正绞尽脑汁思考着怎么传达「有鬼」这个事实,电话那头已经说了声good night挂断了。

……我日你马。







雷狮其实是不怎么怕鬼的——见到害怕的东西只是像心里压着什么有点恐惧而已,表面上仍然十二分的平静。(雷狮:昨晚确实是我刚准备开口尖叫所以才那样的。)

后来是又一通电话打到了隔壁宿舍,卡米尔一脸心疼、帕洛斯一脸玩味、佩利一脸欠揍地接走了一脸懵逼的雷狮,雷狮才得以安稳入睡。

先不说旁边都是鬼睡不睡得着,关键他们在狂欢啊!大半夜的!托马的安迷修你快来给他们记处分啊!

…反正背锅的是我。你们这群愚蠢的地球人啊。

第n次尝试解释夜半尖叫失败后,雷狮感到了整个世界的恶意。尤使她炸毛的是,由于根本无法解释,几乎所有人都默认是她是半夜做噩梦吓哭了。

本小姐的一世英名啊。

雷狮真托马想一头撞死算了。

我房间里有8只鬼…卡米尔她们那儿大概也有5只以上。然而后来和卡米尔挤一起睡就没见着鬼了……雷狮正想着,周身一股寒意忽然涌上来,满教室的鬼也由此出现了。

雷狮整节课的注意力都被桌旁伸长舌头的、趴在窗口蹭得全是血痕的、躺在讲台上七窍流血之类的各种鬼吸引了,基本没把课堂内容听进去多少。

课间她跑去高一揉了几下卡米尔的毛,根据猜想,她应该立马看不到鬼的。所以这个猜想失败了。

怎么会呢…雷狮边盯着鬼魂们边思考。后桌安迷修实在看不下去她这副开小差的样子,便戳了她两下来提醒。

确实是个大提醒——被安迷修这么一碰,眼前的鬼立马消失了。

后来雷狮小姐经过多次观察分析得出,和其他人贴一块儿一段时间能暂时改变这该死的见鬼体质,或者碰一次安迷修也能顶大概五分钟。

而这应该和阴阳眼状态下安迷修周身的金光闪闪大buff有关,并且鬼魂们都可以贴近其他人,唯独接近安迷修就头也不回地跑了。

最近的安迷修(自诩的)骑士感到有些迷茫。

恶党最近每隔几分钟就来戳我两下这是x骚扰吗?!并且表情十分微妙!






-tbc?-

突然翻到的几个月前自娱自乐的吐槽产物

后文应该是没有了

但在考虑是不是要开个长一点的见鬼文∠( ᐛ 」∠)_

ps.“托马的”是来自酥油饼太太的《宿将》…当时被岫岫传染的口癖xx

评论(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子



苍生有难,山河同悲。

草木有灵,天地不朽。

© 一子 / Powered by LOFTER